馒姬@本体

月歌ツキウタ。月歌广播-黑兔王国编 翻译(1)

新总的能力笑死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族变异来的(不)

今天太晚了先更个前半部分,明天继续施工看看好了

你们督促我明天还要更新两篇漫画(翻白眼)


驱:啊啊啊!!迟到了啦!!迟到了啦!!!本来应该昨天就赶回来的!!!结果下了大雨把国境外的桥给冲走了什么为什么那么倒霉啦!!!都到了工作时间了啦!!!但是桥不能用了这事儿能发现真是太好了。。。在国境边上那种地方要是有个万一不就。。。嗯???

恋:哎??

驱:嗯??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恋:驱。。驱??呜哇啊啊啊啊啊!!

(撞到一起)

驱:好痛痛痛。。。呜,不好意思,恋

恋:啊痛痛痛。。。真是的,驱桑!跑的时候看看前面啦!

驱:对不起对不起啦恋,没受伤吧?

恋:啊,没,我没事,我是没事啦。。。但是这个就。。。

驱:啊。。。哎呀。。。

恋:哎呀。。。呢

始:大早上的吵死了,你们干嘛呢。。。

驱:啊,国王大人!啊不是。。。始桑!

春:我也在哟~你们俩没事吧?从那边拐角就看到了。。。真的是很用力地撞在一起,我都吓到了

恋:宰相大人!啊不是,春桑!没事的!对吧,驱!

驱:是的!打扰到两位真的很对不起!始桑!春桑!还有。。。对不起我迟到了。。。本来应该昨天就回来了的。。。

始:国境边上发生了什么吗?

驱:啊,是!因为前几天的大雨,桥都被冲走了,所以我是绕路回来的就多花了些时间

始:是吗。。。因为从那个方向感受到了波乱,就觉得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但果然还是离得太远,不能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告诉我详细情况真是帮大忙了,辛苦你了,驱。既然是有原因的那迟到了也是没办法的事,视察辛苦了,今天好好休息吧

驱:是。。。是!!

始:春

春:知道啦知道啦,我立刻派人去修理啦,国王大人~

始:。。。春!

春:啊。。。知道了啦,始,了解了。。。哎,不想被人叫做国王的国王大人也真是少见呢~

始:你还说我,你不也是不喜欢被人叫做宰相大人吗。。。突然有一天收到了启示,然后就因为那种理由成为了国王什么的我可不愿意

春:那也是啊。。。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法则”哦,始。在这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种族的大陆上,各国的国王由“天”决定,拥有能配得上王这个称号的资格,拥有才智的人们诞生,成长,当时机成熟时,就会收到“启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国家的人都能明白,“啊,国王诞生了”

恋:对的对的!就是Bing~地就知道了!“这个人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的国王大人了!”。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始桑能成为国王这件事,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哟!因为,他是那个始桑吗!

春:这好像是有理由又好像没什么理由www

驱:始桑是历届国王里最年轻的一个吗,所以也有感到很惊奇的人,但是现在,始桑已经是大家认同的国王大人了呀~

始:恋,驱,都没有受伤对吧

驱:嗯!啊。。。是!恋也说过了,没问题的哟!我好得很呐!

恋:呐!虽然文件是被弄得有——点乱了啦。。。但是没关系!我会速度把它们整理好的!

始:是吗,我知道了,慢慢来就好,那就等会见了

(离开)

春:始?

恋:啊,始桑,看起来有点没精神?

驱:嗯。。。没精神呢。。。一直很完美的兔耳今天比平时下降了20°呢

恋:驱桑。。。好细心。。。

驱:这是作为侍奉者的心得啦,恋。察觉到始桑的细微的改变,然后帮助他恢复阳光和活力!那就是,我们的工作!

恋:也对呢!但是。。。国王没精神的话,我们也会跟着没精神呢。。。

驱:也是呢。。。春桑,你和始桑吵架了咩?

恋:哎?是春桑的错吗——

春:哎突然就认定我是坏人了吗?!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啦!别瞪着我啦你们两个!真是的。。。吵架是没吵啦。。。嗯。。。但是没精神倒是真的呢,要是能跟我说说的话我也好帮帮忙啊。。。

驱:“完蛋啦!”“好痛苦啊!”之类的,始桑从来都不会说这些话呢,明明大家在哀声载道的时候他很敏感地就察觉到了。。。

春:就是说啊。。。他就是喜欢把这些事藏在心里不说的人啊,真是让人伤脑筋啊。。。



葵:新!新!

新:嗯?嗯。。。葵。。。啊,完了又睡着了

葵:新~~~

新:哟,葵,找我有事吗

葵:呜哇!

新:话说会议结束了吗。不好意思啊明明应该作为护卫守着这里。。。呼哇,结果漂亮地睡着了

葵:还就这么光明正大地说出来了。。。真是的,我的护卫可真可靠啊。。。

新:没关系没关系,要是有个万一,我有自信能够比谁都快地反应过来哦

葵:吗,这个我是知道啦。。。别倒吊在树上然后一脸平静地进行对话啦,先从那边下来吧新

新:好好~王子大人真是。。。嘿咻,细心啊。。。

葵:哎呀。。这个和王子什么的没关系啦,只是很普——通的事啊

新:嘿!落地!

葵:好啦,辛苦啦。。。哎,脑袋上挂了好多树叶哦

新:嗯?啊。。。(拍落拍落)好了OK

葵:呜,呵呵真是豪迈啊,看来你睡得很好呢。。。睡得那么舒服吗?

新:很————舒服~最棒了啊~享受着穿过庭院的树叶缝隙的暖呼呼的阳光午睡,超幸福哇~

葵:那真是太好。。。啊不对不对。。。玩忽职守是不可以的哦,新

新:知道啦知道啦。。。但是今天的会议上倒是一个臭臭的家伙都没有呢,所以就放下心了

葵:啊,这样啊。。。新的那个,还真是不可思议的能力啊。。。要是一个人怀有歹心就会觉得那个人闻起来臭臭的

新:对对,有种泥土一样的特殊的味道

葵:好像狗族的能力呢

新:但我是个优秀的黑兔呢。。。嘛,说到底这个国家里基本没有臭臭的家伙呢,自从始桑上任后就渐渐变少了,不仅如此,显而易见地,大地也获得了力量,使得空气也变得更加清新了,国王大人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葵:是啊~我虽然拥有“王子”这个奇特的称呼,但是能作为国王大人的辅佐,为人民出一份力,感觉真开心呐

新:吗你就好好加油吧。因为被害怕寂寞的葵君卷进来弄得青梅竹马的我也住进王宫里了吗,你得给我负起责任,因为你有为了维持我美好的午睡生活而努力工作的义务啊!

葵:没没没办法吗!!!那个时候就五岁啊!!突然就被带到认都不认识的王宫里面,超————级不安的好吗!!呼。。呼。。话说别动不动就拿出那件事说啦!

新:好好——啊对了,葵,你找我是有事吧?

葵:真是的。。。啊,对了驱和恋那里送来了一份紧急诏书哦,说有什么事件发生了。。。

新:又是他们俩啊。。。虽说是因为事件还是别的什么发了诏书。。。可之前发这个还是因为阳想开打雪仗大会所以召集我们啊。。。这次是啥啊,赏花吗

葵:赏花。。。诏书上写的倒不是这个。。。新,那个说不定可以耶

新:啊?


————————————————————————————

我现在睡不着,满脑子都是“臭臭的家伙”

评论(5)

热度(2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