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姬@本体

月歌ツキウタ。月歌广播-黑兔王国编 翻译(2)

对着一张纸都能温柔得不行的男人——睦月始

大家好我是那团被揉起来的纸团(手动再见,有事烧纸)

最后的感想是:知道你和春是老夫老妻了,下一个



始:(写写写)。。。呜,哎。。。(揉成纸团)啊。。。(重新翻开纸团)朝着一个物件乱发脾气,也真是难堪啊(起身走到窗边)啊,花开了,春天已经要来了吗?我成为这个国家的国王的时候,也是春天呢。那之后究竟过了几年了呢?时间过得可真快啊。。。突然有一天对我说“你从今天开始就是国王了”,然后莫名其妙被带来这个地方。给一个只有六岁的孩子穿上国王的华服,那些大人们都朝我卑躬屈膝。先不说现在,那个时候的我,完全没有做过一件国王该做的事,也什么都做不到。但却使这个国家莫名地繁荣了起来,大家也很开心,承认我是国王了。不是那些非要失去些什么才能获得的领土和地位,我就只是存在于此,我只是诞生于此。我并不觉得自卑,而是觉得应该把获得到手的东西发挥利用到极致,我就是这么想着,然后活下去。我不会为这件事感到迷茫犹豫,因为既然要干,就要当个称得上是史上最贤明的君主的人。但是。。。嗯,有那么一点点,空虚呢。。。

(敲门声)

始:嗯?啊,进来吧

恋:始桑!辛苦了!已经到了三点的下午茶时间了哦!

驱:来休息一会吧~~

始:啊,是呢,能先帮我放在那儿吗?

恋:(小声)驱桑驱桑,果然始桑没什么精神呢,耳朵,又下垂了20°啊!

驱:比刚刚更严重了啊!这不行了,执行作战计划!恋!

恋:了解!哎。。。哎多,始桑!今天是special day!!

始:s...pecial?

驱:是的是的!连今天的茶都是特别准备的哦!那可是春桑从老家带来的茶叶泡制的奶茶,还有葵桑亲手做的芝士蛋糕哦!

始:呜。。。今天是什么值得庆祝的日子吗?

恋:该说是庆祝呢还是该说是为了始桑。。。还是说呃是因为春天来了!

始:哈?

驱:哎呀!总之今天的茶会不在这里开啦!在中庭开啦!啊好啦好啦咱们出发!let's go了啦始桑!!

恋:哎对对对,走吧走吧始桑!

始:啊,喂!

驱&恋:唔唔唔!!嘿咻嘿咻!!(连拖带拽)

驱:始桑!这里应该是“啊啊啊!”地被拖走的情景啦!!

始:嘿?啊,是那样吗?不好意思

恋:两个人加起来都拉不动是怎么回事啊!文武双全好口怕啊!

始:因为我好歹也是有着王的力量啊

驱:始桑这里不需要这么认真地解释说明啦!啊啊啊啊真是的既然这样的话麻烦你亲自走起来啦!好了快点快点!

恋:快点快点!(两个人一起推)

始:呃,好了别推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去行了吧



葵:呜哇~这茶的颜色真好看呐~

春:嗯哼哼~对吧~这可是我费尽心血种出来的茶叶哦。葵君亲手做的蛋糕也烤出了很漂亮的颜色呢,看上去就觉得很好吃啊~

葵:嗯!很努力地去做了!要是和看上去一样好吃就好了。。。

新:我也很努力地看着他做了,所以没事的啦

春:真像新的作风呢~两位都辛苦啦。。。希望国王大人吃了这些能够稍微打起点精神呢

葵:始桑。。。最近一直没什么精神呢

新:国王大人要是垂头丧气的话,城堡里。。。啊不止是城堡里的人,全国人民都会没精神呢

春:是啊——多亏了他今天股市也没啥精神了呢,股票莫名下跌,这样下去国家的储备资金就。。。呃不是。。。

新:春桑,明明是宰相,却连财务大臣的工作都一起做了呢,果然是守财奴。。。

葵:喂!新!说话太难听了啦。春桑只是有点喜欢攒钱而已啦。。。市场调查啊,卖空啊,虽说是操纵着各种各样的事啦,但是勉勉强强还没有触及法律哦!大概!

春:啊葵君,明明是要帮我的结果完全没有在帮忙!

新:。。。始桑为什么会没有精神呢

春:嗯。。。我觉得大概不是生病了,要是生病的话就算他装作没事的样子我也立马就能看出来的。。。嗯,虽然只是我的推测,但是应该没什么理由会无精打采的吧?

新:哈。。。

春:谁都会有那种,没什么特别的理由,但就是心里不太稳定的情况吗。虽然始是国王,平时比谁都高大坚强,但我觉得他也会有那种时候哦?

新:是那样啊,不愧是国王大人的第一辅佐官,收到了宰相“启示”的人呐,有心灵相通的地方呢

春:就算没有“启示”也能明白哦,因为和始。。。是朋友啊。因为交往的时间长了,所以就比别人懂他多一些,大概

葵:始桑一没精打采了之后。。。春桑也跟着没精神了呢

春:确实,可能会有些烦躁不安呢

新:那可真是不容易呢,总之必须得做点什么让始桑打起精神啊

春:啊哈哈,是呢,啊,来了来了,国王大人总算来了哟

恋:各位!久等啦!

驱:我们把始桑带过来了哟!

始:你们到底在。。。呃

葵:始桑,我们就等你来啦

始:啊,葵,怎么连你也,都怎么了

新:今天啊,是赏花呢

始:赏花?

春:是赏花哦,始。大家讨论说找个时间一起来赏花呢,你看,樱花正盛开着呢

始:樱花。。。啊,是呢

恋:是的哟始桑!美丽的樱花,湛蓝的天空,暖呼呼的太阳~今天的黑兔王国也是和平,悠闲,美好的一天呢

驱:这也全都是国王大人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功劳哦!

葵:所以呢,大家就想着今天就放下工作,放松一下,一起来赏花什么的

新:今天就不要管什么复杂的事情,犒劳一下辛苦工作的始桑,也犒劳一下辛苦工作的我们,喝喝茶吃吃点心,赏赏樱花,一起午睡吧~来吧,请坐~

始:呃,哦,知道了

春:啊哈哈哈一脸迷茫的样子呢,始。最近你一直没什么精神,大家都很担心哦

始:春。。。你们。。。

春:好啦,给你来一杯超好喝的奶茶,就像新说的那样,偶尔发发呆也不错哦。虽然我知道作为国王肯定不容易,但还有我们在,你就多放心一些吧,呐?

始:啊。。。嗯,是呢

春:你看,春天马上就要到来了哟?


——————————————

始在说“春。。。你们。。。”那句的时候声音有点发抖,希望不是我的错觉

嗯,虽然是很短的一篇抓,但是全程齁到底

谢谢官方爸爸,官方爸爸真牛逼,请多齁我一点

最后谢谢大家观看!希望能有更多人(跟我一样)喜欢上这样的黑组(无法自拔)吧

。。。虽然黑组是由一个吐槽役(驱)和五个装(真)傻役(始春恋葵新)构成的




评论(8)

热度(2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