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姬@本体

月猫物语-年长组的猫们聚集在一丁目的小巷子里 翻译

刚看到资源就听写了一下,有点粗糙

大家用心,去感受就好了

你懂的


隼:始~始~始~好久不见~(蹭蹭

始:啊。。呃。。。恩。。春!

春:啊哈哈,这不是挺好的吗~还真是很久不见了,就多陪他一会吗~

海:真是超好懂的好心情啊,隼

春:呀,海也是好久不见。今天是陪隼出来吗~

海:吗,算是吧。这家伙平常都不出家门,一出来就到处乱走。要是一不小心被卷进纠纷里就很糟糕了啊。比起照看它,隼的主人也说‘给你一根儿小鱼干(大概是这样的东西),隼猫就拜托你啦’这样。

始:给报酬的吗。。。话说回来,你还是老样子,人际关系不错啊海。明明是野猫,对家猫也没有偏见,有人给食物也不会抵抗

海:野猫就得好好地生活下去啊~信任的人给的食物就不客气地收下,还有,和野猫与家猫没有关系,大家都是猫,当然要好好相处啦!就算生活环境不同,我们还是同一种生物啊

隼:就~~~~~~~~~~~是那样!真是美好的用心呢海!!所以说,不要介意地盘什么的啦~~

始:隼,那是我们应该注重的礼节吧。给我自重。老老实实的话那也就算了,你的话也不是这样吧?

春:是啊。在一丁目这里,有一天突然地出现,说什么“呀~你就是黑色的国王大人吗~我一直是你的粉丝哦”还以为是什么语言攻击呢。就算真的被当作是敌人被袭击了也没话说吧~

隼:哎~~我才不是谁的敌人呢,我是热爱和平的魔王大。。。恩不是,白色猫咪大人哦~只是在自从见到你俩之后就一直想再会的始面前激动之情忍不住爆————发出来了而已啦~只是听着传闻的时候就好期待,“好想看看啊~好想见见啊~”一直这么想着,终————于可以相见了啊~~

始:好好好,我知道你无害了所以才没攻击你的啦

隼:啊哈哈,对呢~

海:隼。。。始顶多只是个例外哦,要是其他猫的话,肯定立马就竖起毛,紧接着就是猫咪拳之雨了啊!说了多少遍,池袋一丁目始的地盘以及池袋三丁目我的地盘,除了这两个地方,去别的地方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啊,而且啊,像你这样白白嫩嫩的家伙,很容易被别的猫盯上啊!

隼:哎呀,真是拘谨的家伙,在我的内心里,才没有地盘这样的东西呢

春:忍耐,忍耐~不过说到引人注意的话,始也是一样的呢~

始:恩?我吗?这样啊,我只是普通的黑,应该不是很显眼吧,体型的话,也是海比较大吧。

海:恩,这会我也得同意春的意见了呢,始的话要说是普——通的黑猫也有点困难了呢。柔顺光洁的毛啊,质感特别不一样吧?

始:是那样吗?

春:是那样的哟~稍微自觉一下,别太逞强了哟。二丁目和车站的附近,不熟悉的猫和暴脾气的猫都有很多哦

海:隼也记住哦?

隼:好~~~~二丁目和池袋站要特别注意呢~~

始:好好。。。

春:一副听腻了的表情啊。就是因为听腻了你也听不进去所以我才说那么多遍啦,真是的,明明被我的铲屎官拜托了的说。。。

始:我的铲屎官随便我乱来一下也不会在意。别受什么太大的伤,好好回来就行。这么跟我说了。

春:就因为你们这样所以始和你的铲屎官才老被我的铲屎官说着说那的提醒来提醒去啦~

海:啊哈哈,家猫也有家猫的难呢~

隼:呐呐海,不是家猫而是野猫的海,这样的海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没有住的家,不会不安吗?

海:哦?对野猫的生活有兴趣吗?白色的猫咪大人?

隼:特——别有兴趣呢,含着金钥匙长大的我所不知道的生活呢~

海:你还真有脸说。嘛,怎么说呢,对我来说没有家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所以并没有在意过这种事或者为此不安过呢。

始:这样的吗?

海:恩,就是这样的呢。本来就觉得,这样的生活挺符合我的性格的。在喜欢的时候在喜欢的地方睡觉打滚,喜欢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有感兴趣的东西就追过去。追得厌了就理理毛。肚子饿了就找吃的,真的很简单。就在这样简单的生活中,想想人和猫之间的种种,把它们联系到一起,每天都很快活哦~

春:在海的眼里,做什么都很开心呢~我们要是真的去体验野猫生活的话。。。肯定很艰难吧

海:嘛,一开始是会艰苦点啦,但是你和始的话,总归没问题吧?头脑聪明,身强体壮的。恩,隼的话估计不行

隼:哎?为什么啦!

海:你不是讨厌毛被弄脏吗

隼:因为本大爷最——适合白白的毛了啦~~

春:找吃得也觉得很麻烦吧

隼:吃得东西当然是得用银盘子盛啊~~

始:哎。。就这样为什么还认为能过野猫生活也真是个迷

隼:唔。。。大家的视线都好冷淡哦。。。就算是我,也是能用神秘的力量在这池袋里强大地好好地生活下去的哦~吗,尾巴会变成两个就是了,呐~

海:那不是。。。猫又。。。吗

春:我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听到!

始:真是的。。。


说真的,用心去感受(幸福地流泪

评论(4)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