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姬@本体

月猫物语-三丁目的猫咪们 翻译

今晚不行了,剩下的几轨,看缘分吧(喂!


阳:呼噜呼噜

夜:阳!。。。阳!。。。阳?在吗?

阳:恩。。。呼啊——我睡着了吗——(伸懒腰)恩。。。夜和郁吗

郁:啊,在这里,夜桑,找到阳了哦

夜:果然在附近午睡啊

阳:果然是什么意思啊。。。这个天气果然是午睡比较。。呼——啊

郁:哈哈,看起来还是很困呢

阳:嘛,睡是猫的工作一样的东西呢。所以你俩一起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吗

夜:啊对了,阳你看到泪没有?

阳:泪?啊,那个最近被海捡回来的小小只的,原来是家猫的那只?

郁:恩,本来是被住在那个大楼里的音乐家养着的,后来搬家的时候被丢下了。。。

夜:一直没有精神的那个孩子哦。刚刚还在一起玩的,突然说听到钢琴声了,就突然跑掉了。

郁:然后走丢了。。。

阳:迷路了吗

郁:也可以这么说。。。泪对街道还不是很熟悉,我很担心。。。

夜:本来想着终于可以打起一点精神一起玩儿了,要是这次遇到了什么交通事故。。。怎么办啊?

阳:就算你问怎么办。。。打不起精神很正常吧。从舒舒服服的地方一下子被丢下,谁都会那样。而且,恩,虽然是作为野猫的我们所不知道的啦,但是家猫和主人都是有一定感情羁绊的吧?

郁:恩,我也这么想。我也很喜欢铲屎官呢。有舒服的窝,给我饭吃,还会用温柔的手摸摸我

夜:要是就这样被单方面地被丢下。。。一定很伤心很难过吧

阳:哈?那种时候比起伤心难过,肯定是先全力诅咒他才对吧

郁:诅。。呃唔,阳,好可怕

夜:恩,可怕

阳:笨——蛋啊你们,对猫咪做出这种事情的人,肯定对别的生物也会做出这种事情吧!这不可原谅啊!得教育教育他啊!

夜:原来如此。。。不对啊我不懂啊!

郁:话说,被阳桑诅咒的话,会发生什么啊?

阳:也没什么啦,每夜都能听到般若心经,满足得不能睡觉而已啦

郁&夜:好可怕!!

夜:已经很惊悚了啊!

郁:这根本不是“没什么啦”的程度啊!

阳:哎,没有啊,这还只是上卷,入门而已啦。要是哥哥们来诅咒的话。。。从白天开始就会在耳边念经啦

夜:恩,努力不去惹怒叶月兄弟好了,恩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哎呀比起那些可怕的话题,现在重要的是泪啦!泪!

郁:对对对,所以说我们在找泪,阳有没有看到过呢?

阳:哎——我没看到过呢。恩,会不会在那儿呢,那个有水族馆的超——大的建筑物的下面的台阶那里。

郁:已经去看过了,不在

阳:啊,那么那个面朝大马路,写着Animate看板的那家店的附近呢(excuse me?!)因为有很多女孩子,所以一直是我的best散步路线哦~(WT...)

夜:没在问阳的最佳散步路线。。。而且,你还真的很喜欢女孩子啊。男孩子的话,摸都不给摸

阳:废话!能摸本大爷的人,限定女生!!给好吃的话,就给一次肉球~

夜:难度到底是高还是低我已经不知道了

郁:泪一直跟着海桑打转,应该还没有对街道熟悉到能一个人来这晃悠的吧。。。交通事故不说,要是走到了别的猫咪的地盘上。。。

夜:也有一些性格恶劣喜欢欺负小猫的呢。。。

阳:保护者呢?海怎么了。

夜:一大早就作为隼的监督者一起出门了。。。所以把泪托付给我们了。。。结果却把它走丢了。。。

阳:一,丁,目,啊。。。隼都闯进始的地盘去黏着他了吗

郁:听说是兴趣。。。

阳:谢谢告诉我这么超——级无所谓的情报。。哎。。总之先去周围找找看吧


评论(1)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